木槿帛木

拾回语感中…
消失就是去画画了

【彰冬】你发现了卡住的搭档,然后

Summary:幸好发现及时呢,再晚一点人就要出来了


--

堵车paro,用的是《HeavenDope》的黄黑天使设定,不了解也不要紧反正也没写出来,【有很多我流的堵车性格设定】

壁〇、完全不见了的dirty talk、一些被操控双手后打出的纯爱片段以及惯例的OOC注意

复健,可能会有上下不连贯的文笔,和作者在海棠市进修太久而变化的用词

Notes:有灵感来源……以及随着写文时bgm变化也不停变换的氛围

时间间隔太久而完全忘记前面要写什么了

我复活了.gif






最近罕见地清闲了起来。


虽然对于摸鱼溜号已经快要变成本能的他俩来说,忙碌和放松都被关在薛定谔的盒子里,全由他们啥时候开心就啥时候工作。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有点清闲过头了,清闲到青柳冬弥都有时间独自一人自由自在地闲逛。


现在正是正中午,暑气蒸腾到眼前的光景都开始扭曲变形,路边树上的蝉发出即将要蒸熟的悲鸣,那点树荫都显得于事无补般奄奄一息。不过暑气对于已经不是人类的天使没什么影响,倒不如说正好是酷暑,周边不见人影,大大减轻了双发色青年现在的心理压力。


此刻,他正站在公园的游乐设施前。久经年月的滑梯陈旧褪色,部分位置显着掉漆的反光,明显被人摩挲过多次。虽然这样,它还是可以继续尽孩子们带来快乐的职责,依然待在那儿任由阳光晒得发烫。


青柳冬弥沉思了片刻。


现在离下一个收缴灵魂的任务还有一段时间,如果只是稍稍休息一下的话,应该没有关系的。彰人到这里也需要一会儿,所以……


话说,那里是不是有什么亮闪闪的东西?


没有多想便遵从本心,青柳冬弥朝滑梯侧面的洞口里探了进去。


不好,卡住了。




“我以为你今天直接不来了,没想到你在这里啊。”脚步声从身后逐渐接近,熟悉的话音响起,“你在干什么呢?这次工作全是我做的,偷懒的话至少提前和我说一声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他的搭档似乎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,一个橙色的脑袋从滑梯底部空隙中出现。东云彰人弯下腰去看滑梯里面,“……你卡住了?”


“……如果你视力没有问题的话。”


“这明明你一用力就能出来的吧?这东西怎么看都只是普通的塑料而已啊。”他敲了敲上着漆的表面。


“……”


青柳冬弥又不说话了。


他敏锐而善解人意——至少大多数时间是这样的搭档围着他转悠了几圈,成功明白了他在踌躇什么。


“——你不想把这个滑梯弄坏?真不知道你在看重什么。”


东云彰人的声音隔着一层,模模糊糊地传来。


“好吧,让我来试试怎么把你弄出来……”手握住了腰,另一个人掌心的温度隔着夏日单薄的布料透进来,“至少你不会轻易被我弄坏,对吧?”



下转plq,爱来自很久没更新的作者

评论(16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